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考生须知

来源: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6-3-1 15:41:20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考生须知 
 

1.    考生须仔细阅读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和报考指南,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。

  

2.    如考生所在省(自治区)招办组织术科联考,则考生除参加我校组织的术科考试外,还需参加所在省(自治区)的术科联考及该省(自治区)艺术类统一招生的高考文化科考试。

  

3.    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;严禁携带纸、笔、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进入考场,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。

  

4.    考试时,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介绍本人信息,包括生源地、姓名、考生号等,否则按作弊处理。

  

5.    凡进入复试的考生,均须按时到我校艺术楼一楼大厅考务办办理复试确认手续,然后方可参加复试。

  

6.    考生在考试时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安排,按考试流程参加考试,不按规定进行考试的,我校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;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应按工作人员的指引立即离开考场,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。

  

7.    有关考试的各项信息将在考场公告栏和我校高考招生网上(http://zsb.gdufs.edu.cn)公布,请考生随时留心关注考场公告栏和网上公布的各项考试信息。

  


  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办公室

  

二〇一六年三月

 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